North|Mercury

生活真是太有趣了
我爱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快乐

2018毕雯珺生日联文预告【下】

冲鸭

在下陆诗尔_:




“他出自美好的城市


也把温柔融入周身棱角


一路向南离家的心中所想


也把成名在望卸载胸膛”



🎈本次毕雯珺生贺联文将由28位写手携手为大家带来,除了每小一时一位的精彩放送外,包括特殊时间5:20,9:13,11:21,以及13:14,敬请期待。


———————————————————————————————————————



👉 @妩卿琉


我把自己变成了自以为你爱的模样,可当我真的和你靠近时,我却怕了。


你爱的不是真正的我,我也不想用伪装在你身边一辈子,如果,你愿意接受真实的我,我会对你说好多遍那三个字。



👉 @海棠未雨. 


“我会回来,以另一种方式。”


后来,落日余晖吓死一场美丽的邂逅。


古老的校区,西式的教学楼,你的手中还抱着一摞书。毕雯珺站在被阳光洒过的成荫绿树下,你看着他,像是找到了失而复得的宝贝一般由衷的笑了。他身上有光,朝着你张开了双臂。其实毕雯珺从未离开过。



👉 @宋海诺Hino 


回去的路上你第一次正大光明地握住毕雯珺的手,他的手很瘦,骨节分明,但却格外好握。非常宽大,非常温柔,就像他的人一样令人感到安心。然后你十分没出息的怔住了。


你觉得你喜欢的心情都要溢出来了,原来你比想象中的还要喜欢毕雯珺:这一定是你人生里最年轻最可爱最雀跃的瞬间。你爆炸喜欢他。



👉 @彦渍慕斯 


“特警先生,你不觉得为了我一个人,出动了这么多人,有点浪费国家警务资源么?”女孩似乎完全没有感觉到刀锋利的刀刃来带的疼痛,勾起嘴角打趣到。


“保护人民的安全是我们应该做的,”


毕雯珺把视线从瞄准镜后移开,不紧不慢地看了女孩子一眼,回答到,“不浪费。”



👉 @风情小红豆 


——我买了你那么多的成人爱情玩具,现在可以买你的爱情吗?


——当然。商品售出,概不退换。



👉 @桃樂園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


你想,你追毕雯珺怕是隔了座纱厂吧



👉  @芳心纵火犯  


凛冬是札幌的白雪,初春是台场和樱花,夏日是汗津津的火花大会,还有深秋手牵手走过的地主神社。这四季物语里的每一个场景都有你,余生便也是你。



👉 @若言 


你是他打破禁忌换得的挚爱,就如同那些前卫的或是超现实主义画作的诞生需要被人打破陈规一样,这份爱经历了万般洗礼。


即使你同巴尔蒂斯一样,憎恶那些狂妄自负自称艺术家的人,但并不妨碍你称毕雯珺为大艺术家。在你心里,他足够担起这个名号。


他与任何人都不相像,他只是21岁的毕雯珺,是你爱的艺术家。



👉 @故渊 


血液流失得过多,过往的画面越清晰,直到濒临毕雯珺终于满意地笑,“我的女王,想起来了吗?”


“想起来了......”


你瞬间精神了起来,握住他的手,含着挣脱束缚的欣喜,“我爱你,雯珺。”


毕雯珺收起笑容:“想要完全恢复记忆还差最后一味药。”


你绷直身体。


嘴唇上突然间触及到另一片温柔绵软的软肉— —“还差王子的吻。”



👉 @您的好友已下线 


从你发梢风到眼角痣,从双柑斗酒到雪虐风饕,从每个晨间吻到晚安别,我们开始了漫长的,小心的,双向暗恋。


一起看海,看夕阳,看日出。一起骑车,踩树叶,牵手走在街上,和你干杯。


是我所有所有不重要的愿望。



👉 @在下陆诗尔_ 


刹那间火花迸溅,烫了我口,竟说不出话来,翕动着嘴唇。


“你还未到来,我怎敢老。”


“我在等你啊。”



👉 @North|Mercury 


向南方的矢量清零,每一天都是新的零点开始计算爱意,每天,毕雯珺都获得满分。


你选择把喜欢的情绪深埋在心底,宁可做他的蜜蜂朋友,也做不得花。



👉 @Miu猫小夜 


当“狐狸”遇上“猫”,当粉丝遇到IDOL。


性子冷漠却表面活泼爱笑的小粉丝狐狸与东北话痨却人设高冷羞涩的美男子毕雯珺。


在虚拟的世界,撤下面具。



👉 @合法儿童 


你看着伸过来的手,不同于往常的略微向后躲了一下。男生举着围巾的手停在空中顿了顿,但还是深了过来,温柔地将围巾绕在你光洁的脖颈。


你将手背在身后,食指上早已掐满了指印,生疼,仿佛这样可以麻痹自己。


天晓得说出这句话用了你多少勇气,即使如此,你还是连声音都在发颤。


“老毕,我有男朋友了。”



👉 @甜度超标的红豆沙里有玻璃渣 


“你还记得我们的初遇么?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一眼误终生这句话说得真对。”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都在我眼前,说真的,死亡没什么好怕的。”


“假如我今晚还是没能躲过死亡的命运,无论如何,你都不要再用钥匙去打开过去的门了,好吗?”


“莫比乌斯带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剪断它。”你比了一个剪刀手,笑得灿烂。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