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Mercury

生活真是太有趣了
我爱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快乐

Bad girls need love too

自然科学类的final可以要了我的命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捂脸

假设你的人设是个非传统意义的坏女孩
💡去酒吧high不代表人品问题有问题 个人选择和爱好问题

——————————————————————————————————

💡黄新淳X你

每个人解压的方式都不太一样,你个人喜欢忙绿一个星期后去开开party解解压,黄新淳也了解你的习惯,之前没次你去party他都因为工作不在你身边,而这次他又空了,于是他提议这次在你们家开party。

你出门去接朋友前跟黄新淳提前打好了招呼,我朋友没见过你,他们可能玩的比较high。黄新淳信心满满的表示不要紧。你狐疑的想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准备。

进门之后你发现果然如此,虽然家里装饰成了KTV风格但这个party的本质是读书分享大会。你目瞪口呆的看着你的朋友们从包里掏出书开始分享读书经验。

果然,这很黄新淳。



💡丁泽仁X你

夜幕降临你穿好高跟鞋准备去酒吧high,你家的小男友跟在你身后,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看,你出门前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妆容,他搂着你的腰蹭了上来,看着你的眼睛像是有大有亮,闪烁着不加以掩饰的不爽。

你转身盯着他的狗狗眼,问他,你不想让我去吗。他毫不犹豫的说不想。你想看他准备用什么方法留住你,没想到后退了一步给你跳了段酷炫的韩舞,你有点看不懂他的操作,他打开手机放了段华尔兹音乐,抓着头发看着你,你要不和我在家里跳舞,你想跳啥,我学舞很快的。

半个小时之后,你和他在客厅里有模有样的跳着华尔兹,半天也没想明白自己是怎么被丁泽仁打动的。

评论(1)

热度(75)